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传熊黛林12月嫁郭可颂 女方经纪人:没有听过此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05:56

  原文标题:【图文】传熊黛林12月嫁郭可颂 女方经纪人:没有听过此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与郭可颂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35岁的前“天王嫂”熊黛林(Lynn),被周刊揭秘她将继同门Angelababy(杨颖)之后,也在今年做12月新娘,将于圣诞节在日本冲绳下嫁郭可盈的37岁弟弟郭可颂(Ken)。正在澳洲墨尔本拍摄《奔跑吧兄弟!》的熊黛林却没有回应消息是否属实,但经理人阿Kim则表示没有听过。

  男友加国跪地求婚

  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7年,被封“天王嫂”,两人于2013年分手。去年,熊黛林与同住嘉亨湾、身家过亿元的郭可颂拍拖,两人拍拖两年左右,已多次传出她想结婚,且她与男友的另一位家姐郭可思十分熟,所以很快获郭家其他家人接受,因此成为准媳妇。有传今年8月两人一起去加拿大度假,郭可颂向女友跪地求婚,一向喜欢浪漫的熊黛林还选定在圣诞节出嫁。据周刊报道指,因郭可颂曾离婚,因此再婚不想太高调,会选在日本冲绳举行结婚之旅,只安排双方家人及摰友出席。4天婚礼之旅,由新娘子一手策划及安排酒店与机票等,熊妈妈已在南京前往香港为女儿办婚嫁事宜。

  经理人阿Kim:没有听过

  昨天(11月25日),记者向熊黛林求证婚讯,身在澳洲墨尔本拍摄《奔跑吧兄弟!》的她没有回复,只在微博留言:“阳光灿烂的日子!”不知道是否其心情写照。不过,她的经理人阿Kim则表示对此事没有听过。接下来,熊黛林要为电影《叶问3》宣传,并会出席澳门活动,相信届时才正式交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