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亚文人气飙高 粉丝排队求“考拉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03:21

  原文标题:【图文】朱亚文人气飙高 粉丝排队求“考拉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亚文粉丝排队求“考拉抱”

  近日,由朱亚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二十亿,剧中小人物在大城市打拼的奋斗故事和每个梦想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也引发无数共鸣与好评。自播出以来饰演男主角赵小亮的朱亚文,也因爆棚的荷尔蒙吸粉无数:“男友力max简直苏破天际,颜值不输演技,大结局求轻虐。”

朱亚文

  朱亚文在数部影视剧作品中和女主角高频率出现的“考拉抱”,也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男友力的标志性体现,引发全民求抱热潮,登上热搜榜收获粉丝热议不断:“考拉抱简直帅的合不拢腿啊。”“排号跪求朱亚文考拉抱。”“完全入坑朱亚文,真的完全符合这个看脸又看身材的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