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感恩节资深经纪人发微博 曝离职时杜若溪暖心送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7:06

  原文标题:【图文】感恩节资深经纪人发微博 曝离职时杜若溪暖心送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杜若溪与经纪人好友聊天记录

  凤凰娱乐讯 见惯了娱乐圈经纪人和艺人的闹翻撕逼,这两个经常相爱相杀的职业有其它的“打开方式”吗?日前,娱乐圈某资深经纪人爆料称,自己决定离职退出这个行当后,作为朋友的杜若溪竟出人意料地赞助她部分车款费用,让她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离职礼物,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资深经纪人在感恩节当天发布题为《写在感恩节》的长微博,爆料称自己已在娱乐圈工作多年,最近打算离职回故乡发展。在一次小聚时她向合作了多年的圈内好友杜若溪透露了自己离职的消息,更表示,想要好好陪父母,因为父亲腿脚不好,准备买辆车带着他们去旅行。回家后,该经纪人便收到了两条转账短信,随后便接到杜若溪的微信,说自己和严屹宽都很舍不得她的离开,所以给她转了些钱,作为车款“赞助”,还叮嘱她“买新车,别买二手的。”

杜若溪

  一直被大家认为丝毫没有人情味的娱乐圈中也能有如此暖心又“土豪”的故事,使该条爆料一时间成为感恩节当天的热门话题,有网友表示“能告诉我如何转行当经纪人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