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敖犬曾写信给曾志伟望解决问题 却无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7:07

  原文标题:【图文】敖犬曾写信给曾志伟望解决问题 却无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志伟与组合LOLLIPOP@F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LOLLIPOP@F队长敖犬(庄豪全)被曾志伟旗下的经纪公司“分工合作社”控告违约,他昨天(11月26日)发声明表示,他所签为台湾的“分工合作社”,并非曾志伟,而令他无法继续合作的导火线则是公司以不当方式私吞佣金,失去诚信。他表示自己非常尊敬曾志伟,并曾于上月写信给对方,希望曾志伟能了解公司状况及真正去解决问题,但很遗憾没有得到回应。“分工合作社”方面则回应:“事实胜于雄辩,一切由司法定夺。”双方正式决裂。

  分工合作社:一切由司法定夺

  敖犬去年初加入“分工合作社”后,事业发展不错,传出他想单飞的消息,他今年被揭秘拒接13个通告,以致公司少赚5600万台币(约1300万港元),而且私下接新工作,令曾志伟十分愤怒。他在声明中指因发现“分工合作社”以不当方式私吞佣金,造成他与工作介绍人之间的误会,无法再信任公司,已于6月3日发函解约,因此他认为于今年10月才接洽的电影《爱惊魂》没有违约。不过,自从“分工合作社”表明和他的合约到2018年1月,并正式提告后,即使他单方面强调是自由身,也已经没有工作敢找他,他昨天(11月26日)钓虾散心,静待法院判决。问到何时开庭?他说:“希望愈快愈好。”

关键词:曾志伟敖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