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毛宁杨钰莹携手同台献唱 歌迷大喊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51

  原文标题:【图文】毛宁杨钰莹携手同台献唱 歌迷大喊在一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毛宁杨钰莹接受采访

毛宁杨钰莹接受采

  日前,湖南经视举办了建台20周年庆典演唱会,众多歌坛明星到贺。在邀请艺人的环节上,经视更提前在许多家网站举办了你最想见到的艺人组合甄选,毛宁,杨钰莹高票列居第一。近年深居简出的毛宁更是难得出现。经纪人表示毛宁目前正在筹备其最新的音乐单曲,他更希望用优质的音乐作品来回归大众视线,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毛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格外安静从容,而令人惊诧的是,岁月仿佛在他的脸上并未留下太多的痕迹,用毛宁自己的话说,好作息、好心态、好运动、这几好打造出了今天健康的他。当被问到真人秀节目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和冲击的时候,毛宁道出了心底的实情,不是不能上,而是需要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爱好的节目,从十几岁离家开始歌唱生涯,这二十多年,原来最爱的依旧是歌唱事业,虽然中途有很多转行拍戏或者出国定居的机会,毛宁均放弃了。他觉得娱乐环境的变化是大趋势,做好自己的本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现在的生活异常简单,早上起来锻炼,下午在录音室练歌,晚上与三五知己相聚,便是他最常态的轨迹。

毛宁接受采访

毛宁接受采访

  在现场,毛宁的演唱功力依然了得。这次湖南经视的邀请,能顺利成行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是可以见到众多的歌坛老友,特别是如自己妹妹的杨钰莹一同出席,这也是两人近10年来首次以歌手身份同台献艺,现场的粉丝更有人大喊出"在一起"的口号,让两人开怀大笑,祝福同经坎坷的属于一代国人无法忘怀的金童玉女,也期待毛宁尽快推出自己的优质唱片,别让喜欢他的歌迷期盼太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