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8岁息影女星张敏出行 获高大熟男细心照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23

  原文标题:【图文】48岁息影女星张敏出行 获高大熟男细心照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敏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女星张敏11月27日下午现身杭州机场,虽然很久没有在大荧幕亮相,但由于皮帽、黑超、银灰色贴身长裤配动物图案靴的打扮十分抢眼,故仍被粉丝认出。

  陪同张敏的还有一名女士及一位型男,这位个子高大的熟男染了一头金发,戴帽、黑超兼全黑打扮,一直细心照顾张敏。

张敏与金发男子热聊

  可能行李太多,同行的女士取了多部行李车在机场禁区的运输带陪等取行李,期间张敏与金发熟男密聊不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