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钰莹毛宁为何不在一起?兄妹关系,和亲情没分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26

  原文标题:【图文】杨钰莹毛宁为何不在一起?兄妹关系,和亲情没分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毛宁杨钰莹相拥

  据新快报2011年12月24日报道,已经将近十年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过的“金童玉女”毛宁和杨钰莹前晚意外地亮相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尽管已经多年没有合作,但杨钰莹却坦言:“站在一起,感觉还是那么熟悉。”两人一起演绎了当年红遍歌坛的经典合唱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借此来抒发多年不见的感慨,唱至深处,两人很自然地牵手、拥抱,场面感人。

  录节目变成老友会

  《年代秀》当天录制的是新年特别节目,毛宁和杨钰莹出现在“我猜神秘嘉宾”的环节,嘉宾戴军被请上舞台蒙眼猜来的“神秘嘉宾”是谁。当杨钰莹与毛宁携手出现时,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年代秀》的20位明星嘉宾都HOLD不住了,歌手孙浩甚至激动得一边飙泪一边奔上前台给两人一个紧紧的拥抱;瞿颖、戴军、金铭等两人的圈内好友也纷纷奔上舞台献抱叙旧,令到原本欢快的节目在观众的眼里变成了感人的老友会。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毛宁谈起了当年他和杨钰莹最辉煌的时刻,他说:“我那时候刚签了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公司的人就告诉我,公司之前刚签了一个小姑娘,很漂亮,歌也唱得不错,她的唱片每张都可以卖到200万张。这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杨钰莹则笑说:“不过那时候我出的唱片很少,哈哈。”两人觉得那时候之所以能够达到歌坛的顶峰是完全依赖于当时广东的音乐力量,杨钰莹说:“当年几乎所有广东最优秀的音乐人都在帮我们两个写歌,像李海鹰老师啊、陈小奇老师啊等等。”这时戴军连忙打断说:“当年就是李海鹰在酒吧里发现了毛宁,并将他带向了全国。”主持人也连忙抓住机会,将秘密前来的李海鹰请上了舞台,毛宁和杨钰莹再一次因为见到老友而激动。

  “伯乐”李海鹰连爆往事

  由于遭遇众人起哄要求爆料,一手发掘了毛宁并为杨钰莹写过歌的李海鹰现场连连大爆往事,他说:“当年广州有两家最著名的酒吧,我是其中一间的艺术总监,毛宁是我手上的第一爱将,那时候他只有21岁。当年他在酒吧唱歌时,每天晚上都会有一群二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过来献花,我想他在那么小的舞台都能征服听众,去更大的舞台就更能发挥他的才能,所以才我们一起努力走出了那个小酒吧。”

  至于他为杨钰莹所作的那首经典歌曲《我不想说》,他则笑说:“这首歌其实并不是杨钰莹第一个唱,而是很多人之前就有唱过。”让杨钰莹连呼意外。据李海鹰透露,《我不想说》这首歌最早是同在《年代秀》现场的孙浩在一部电影当中唱过,但因为最后导演在剪辑的时候将唱歌的部分给剪掉了,因此虽然被孙浩唱了,但没有出街,之后刘欢也唱过,最后才轮到的是杨钰莹。依然是一副小女生样子的杨钰莹听到这样的答案连声娇嗔:“啊?我还以为是我的原唱呢,怎么会这样呢?”

  被问绯闻戴军救驾

  毛宁杨钰莹出道时一直被认为是一对天造地设的“金童玉女”,但多年来却没有进一步发展,后来公众才知道他们各有各的情感归宿,甚至有旧闻显示,当年哪个男孩子追求杨钰莹,毛宁还会帮忙把关,这样的关系让主持人非常好奇。“老江湖”杨钰莹此时连忙“打起了太极”,她说:“我和毛宁一直都是一种兄妹的关系,私下里我一直叫他哥哥,去北方的时候我用普通话叫他哥哥,他用普通话叫我‘妹子’;要是来了广东,我就会用粤语叫他哥哥,而他也会用粤语叫我阿妹。”毛宁则更正说:“我也经常叫她的小名‘岗岗’。”(注:杨钰莹原名杨岗丽)

  见两人聊得越来越跑题,主持人连忙逼问毛宁:“我本人当年就有这种愿望希望你们在一起,现在我问你,你以前就从来没有动过这方面的心思?”就在毛宁分外窘迫的时刻,戴军站出来帮其解了围。戴军说:“其实就像我和李静,两人合作了十多年了,这份感情已经是和亲情没有什么分别了,根本没有什么必要在一起。我觉得他们当年要是在一起说不定现在已经分开了,这样做朋友却能好一辈子,不是吗?”这话让主持人都连连感叹:“有个戴军这样的朋友真不错。”

  合唱依然是天作之合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失荧幕多年的杨钰莹依然与当年的样子没有太多区别,还是一副纯情小女生的模样,这让背后观众又感叹“杨钰莹真是一个‘妖精’”又是嫉妒地议论“时光为什么那么爱她啊?”与毛宁的合唱开始前,杨钰莹就感叹:“虽然已经将近十年没有合作过了,但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她很快就将这种熟悉传递给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两人在演唱经典对唱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时,从远距离的深情对望,到牵手、相拥,令人几乎产生一种穿越了的幻觉,因为两人还是那么的般配、合拍,还是那么的年轻靓丽。

  唱至高潮时,毛宁和杨钰莹均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眼泪夺眶而出,这种感动也传递给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据悉,这场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新年这段时间杨钰莹和毛宁还将携手一起登陆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和广东卫视的大年夜春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