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香港“大学女神”:拍裸体私照时遭性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16

  原文标题:【图文】香港“大学女神”:拍裸体私照时遭性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Shirley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知名女子偶像团体FFx,竟传出其中成员杨泽怡(Shirley),18岁时曾遭人性侵,但因为她当时住在“儿童之家”(收容因家庭问题离家的青少年),担心自己报案会被带进“女童院”(监管女童罪犯的社工机构),因此完全不敢声张,直到最近才接受专访坦承悲惨心事。

  现年21岁的Shirley,在香港被封为“大学女神”,因为其所属团体常在多间大学演出,相当受学生欢迎,但日前却有一批她出道前的性感照片,流落市面,照片中的她不仅背面全裸,还有只穿胸罩和内裤,摆出各种诱人姿态的画面。

  这些“肉照”跟她现在的“女神”形象,完全不一样,之后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才揭露自己悲惨身世,以及三年前被强暴的经过。

  Shirley边哭边接受访问说:“我从中三开始就住在儿童之家,一直住到可以搬去学校宿舍,但即使是住在儿童之家,长大的青年还是要缴房租,再加上学费,我只好一直努力打工赚钱,一开始是帮人补习,但钱始终不够用,所以打从17、18岁开始,我就帮人拍私照(沙龙摄影爱好者的私人摄影活动),拍比基尼照一个小时可以赚到300块港币。”

  Shirley继续说:“有一次有个X先生,找我拍比基尼照片,拍完之后他给我看一个相簿,里头的模特儿都是裸体,他就问我可不可以摆同样的姿势拍裸照,本来我不想,但因为他还没付我钱,而且还说可以加我钱到一个小时500块港币,我当时又很需要用钱,于是答应,没想到就在差不多快拍完的时候,这个X先生突然就推我到床上,然后性侵我……当时我好害怕,不停地推开他、大喊、反击、想逃走,但都没成功,最后让他得逞。”

  不过,当年Shirley并没有报警,她解释:“因为拍私照已经触犯青年宿舍的规定,如果我再报警,很可能就会去女童院,因为实在太害怕了,所以我完全不敢声张,我知道自己好蠢,但也要告诉那些拍私照的女孩,千万要小心,要懂得保护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