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星连续拍床戏4个小时 女搭档自曝好害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3:51

  原文标题:【图文】男星连续拍床戏4个小时 女搭档自曝好害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蛮(右)和李至正拍床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民视周日晚上10点偶像剧《胜女的待嫁-星座爱情魔羯女》本周剧情走肢体碰触路线,一场朱芯仪醉酒由未婚夫李至正一把抱起,因拍摄现场空间不大,只要他一抱她就让她撞到头或撞到脚,但他努力保护戏外已怀孕的她,事前试抱工作人员、副导乔位置,不料正式开拍特写时竟开始手软脚发抖。

  除了亲密抱抱戏,一场小蛮和李至正床戏连拍4小时,因房间小、人多,加上全部的人都跑到屏幕前看,导演笑称所有人站在那边都热了起来。而这场床戏上阵前,小蛮还要扛喝醉酒的李至正,前后扛了超过10次,最后终于使劲全力把他丢到床上,但这场戏最麻烦的地方竟是要伸进他口袋掏手机,让她好害羞。

关键词:至正 一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