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网友吐槽爆米花量少 王思聪:终身免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2:35

  原文标题:【图文】女网友吐槽爆米花量少 王思聪:终身免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微博截图

  昨天(11月29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吐槽,“没想到第一次at国民老公居然是因为爆米花都不给装满,走到座位晃两下才发现原来只给装了8成”,并晒出了没装满的爆米花的照片。

  没想到,王思聪真的翻出了这条微博并转发,“以后你去电影院就提我名,送你终身免费爆米花”,上演了一出霸气总裁爱上我的好戏码!让网友直呼太羡慕,这样的待遇我们也要!

  此前,ChinaJoy2015王思聪被拦查邀请函,王思聪一脸惊讶:你拦我?让身边的人狂笑不已,而女工作人员完全不明所以,如此梦幻的场景让网友们脑补出许多霸道总裁和小白恋爱故事。加上今天的霸气承包爆米花,Wuli思聪真真成了霸气总裁专业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