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志颖“关键部位”被Kimi玩具偷袭 尴尬得直冒冷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1:46

  原文标题:【图文】林志颖“关键部位”被Kimi玩具偷袭 尴尬得直冒冷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Kimi与林志颖郊游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1月30日报道,艺人林志颖出道23年,依旧保持帅气童颜,受封“冻龄男神”,曾携儿子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他29日带着Kimi去公园野餐,没想到下半身竟被宝贝儿子的“新宠”偷袭,让他尴尬得直冒冷汗,引来一片笑声;而网友也解答出Kimi这么做的内涵。

  照片中,林志颖一身休闲打扮、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并用帽子遮阳休息,爱子则从侧边靠在他的胸膛上甜睡,画面备感温馨。不过尴尬的是,他的“重点部位”竟被儿子放上一只玩偶,“调皮的小ki趁我休息,把他的新宠鸭嘴兽放在不该放的地方。”林志颖还在贴文中加上多个冒冷汗的表情符号,引网友笑回“Kimi的意思是不想再要弟弟了”。

  林志颖和儿子Kimi感情相当要好,不过他10月宣布老婆怀有双胞胎儿子时,曾让Kimi担忧会失宠;对此,林志颖也展现了高超的育儿技巧,“现在开始我们会买一些小玩具给Kimi,告诉他‘这是弟弟送的礼物’。”不但成功安抚Kimi不安的情绪,也先替尚未出生的双胞胎儿子“收买哥哥的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