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彦祖拍武打戏受尽煎熬:还好只弄断一根肋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1:29

  原文标题:【图文】吴彦祖拍武打戏受尽煎熬:还好只弄断一根肋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彦祖新剧剧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彦祖主演的全新美剧《荒原》15日在美国首播,首集3天收视户高达820万,仅次于《行尸之惧》、《绝命律师》,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第3大的有线电视新剧首播。吴彦祖透露,《荒原》的武戏拍摄过程比任何港片来得激烈,他身兼执行制作人,比谁都清楚自己随时都可能受伤,导致拍摄进度延宕,但他轻描淡写地说:“还好我只弄断一根肋骨,还是能继续拍。”

  吴彦祖原本只需负责将香港拍摄武打片的高效率精华引进《荒原》,“我以为我们会找个2、30岁的年轻演员主演,毕竟这是个对体力要求非常严苛的角色。”但团队遍寻不着能演又能打的演员,他只能硬着头皮接下重担,“开拍时我已40岁,实在不确定我的身体能否撑下去。”

  戏服闷热像刑具

  体型原偏瘦的吴彦祖,为该剧特地增重8公斤,前置期每天吃6餐就已够难受,没想到开拍后才是噩梦的开始。由于该剧取景美国南方,不仅气温逾35℃,湿度更直逼90%,他在剧中的皮革长风衣戏服看来潇洒,但拍摄时简直象是刑具,武打戏拍得汗如雨下,为保持体格还必须每2小时就吃一次正餐,“把食物硬塞完后我就得继续打,真的非常难熬。”

  2006年吴彦祖执导长片处女作《四大天王》就风光夺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导演奖,晃眼近10年,他却再也没有导演新作,他表示《天王》花了他18个月心血,之后再也没有这么长的时间能运用,但他的导演梦并未停滞,多年来已累积了许多梦想计划,“我绝对希望未来还能继续导演电影。”

  渴望兼掌导演筒

  他透露不排除在未来的《荒原》中兼掌导演筒,但吴彦祖调皮笑说:“不过我的目标是先逼冯德伦(《荒原》武术指导)导一集!”

关键词:吴彦祖新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