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晶晶自曝儿子已读学前班 暂未教其学跳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1:01

  原文标题:【图文】郭晶晶自曝儿子已读学前班 暂未教其学跳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晶晶和老公霍启刚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昨日,郭晶晶、杨千嬅以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同现身参加3公里赛事。

  现场,郭晶晶自言有跑步锻炼身体习惯,有小孩也会追在后面跟着跑,但与老公一起运动的时候却减少了,霍启刚笑说:“我们的时间很难碰上,所以我平时做健身,晶晶就做瑜伽,前两天我为赛事练跑很吃力。呼吁大家不要临时抱佛脚,要长期跑,可能赛跑时要太太救我。”

  郭晶晶还透露两岁的儿子遗传好动的性格,但她暂没有教儿子跳水,希望成长期让他接触不同运动,霍启刚也认同,他称:“现在他喜欢走几步就要人抱,小孩经常留在家不好,我有带他外出散步、踢球,待他大一点学打网球、滑雪,多方面尝试,培养兴趣。”

  此外,郭晶晶还提到儿子已经入读了学前班,渐渐懂事并学会说很多话,霍启刚感觉很吃惊:“他学会讲‘妈妈,I love you’,知道跟我讲广东话和英语,跟妈妈讲普通话,又会帮我们做翻译,我两、三岁没那么聪明。”问到可会再追个女儿成“好”字,郭晶晶回答:“我当然想!顺其自然吧,不是说生就生,还好儿子两岁多开始懂事,如果是以前每天都要照顾囝囝,就没有太多精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