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TFBOYS《全员》封王 易烊千玺芒果TV过生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0:44

  原文标题:【图文】TFBOYS《全员》封王 易烊千玺芒果TV过生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TFBOYS

  上周五,《全员加速中》播出第四关卡“惊奇游乐园”,“滞留”现代时空的加速队员们改走青春萌系路线,来到了游乐园开始了加速之旅。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凭借着机智勇敢,通关成功,为TFBOYS赢得了“游戏之王”的称号。而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也在上周六迎来了他的15岁生日,芒果TV“易烊千玺加速站”总播放量成功突破千万大关,被粉丝大赞“最强安利”。

王源生日会

  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机智通关,被封“游乐园之王”

  “这里是我们仨的主场”,“我就是这个游乐园的大BOSS”。TFBOYS小鲜肉当晚一进游乐园便兴奋地宣誓“领土权”,而他们此后游戏的中努力表现也完美诠释了此番的豪言壮语。

  游乐园之战中三小只面对愈渐危急的处境,不仅始终沉着冷静、机智过人,还在游戏中想出了用手机录像的方法收集密码信息的金点子。在正常游戏中,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为解救游客争分夺秒完成任务,即便体力不支还依然加速不止,最终俩人成功并列通关。事后网友大赞:“被小朋友圈粉了!不愧是‘游乐园之王’,对他们好感倍增!”、“三小只真的超认真,有一种打游戏的感觉。”

11月28日,易烊千玺在北京举办“浪漫玫瑰园”主题生日会,易烊千玺与粉丝共度难忘的一天。

  芒果TV易烊千玺加速站播放量破纪录

  《全员加速中》芒果TV“粉丝追捕计划”以王源加速站为开端,取得了总播放量破千万的好成绩,微博话题“来芒果TV为王源加速”总阅读量破亿,长期盘踞微博热门话题榜。之后无缝接档的贾乃亮、田亮、蔡少芬等明星加速站也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上周恰逢TFBOYS通关及易烊千玺15岁生日,芒果TV易烊千玺个人加速站总播放量更是突破1200万大关,其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也在短短几个小时成功破千万,打破了明星个人加速站的多项记录。周六当天,芒果TV用网站首页、官方微博等广告位向易烊千玺送去生日祝福,被粉丝大赞“最强安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