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志颖晒妻子B超照:陪老婆产检 宝宝很健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7:57

  原文标题:【图文】林志颖晒妻子B超照:陪老婆产检 宝宝很健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志颖晒妻子B超照

  11月30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怀孕妻子的B超照,并写道:“陪老婆产检,baby很健康。”

林志颖微博截图

  2015年8月8日清晨,林志颖发微博承认妻子已怀上二胎。10月9日,林志颖再度在微博宣布妻子怀的为双胞胎儿子。据了解,林志颖妻子的预产期在12月。

  相关新闻:

  疼老婆的男神!林志颖深夜为孕妻买宵夜

林志颖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林志颖“爸爸节”开心宣布再当爸,长子Kimi已经6岁,老婆陈若仪又怀双胞胎儿子,预产期在下个月的她被老公爆料变吃货,昨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人在担仔面摊前的照片说:“好像才刚吃完晚饭,Kimi妈咪说宝宝肚子饿了。”

   

  嘴巴虽嫌老婆吃太多,但他还是一口气点了猪肝汤、乾面、炒地瓜叶,再切海带、豆腐和卤蛋等小菜,还不忘亏老婆:“买这么早的夜宵,吃得完吗?”网友帮腔:“Kimi妈咪肚子里的宝宝说我们是2个人呐!”还要他若是老婆吃不完,“你帮着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