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孝霆与吴莫愁携手助阵“金票根”决赛 获赞全能男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7:28

  原文标题:【图文】陈孝霆与吴莫愁携手助阵“金票根”决赛 获赞全能男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孝霆与吴莫愁

  近日,内地创作歌手、实力偶像演员陈孝霆受邀参加“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暨英皇超级经纪人计划”评选活动,与到场200多位影视音乐大咖和媒体朋友分享自己对影迷形象大使的理解并透露最新的工作计划。

  当天,气温已接近零下十度,面对如此寒冷的天气,陈孝霆身着黑色帅气西装,内搭简约白衬衫和精致领扣,在面对粉丝和媒体聚光灯下,从容与大家打招呼并对当晚的总决赛道出自己想法以及对选手的祝福。当晚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在最后评选出的全国12强中,陈孝霆登台为大家颁出最具观众以及梦想指导老师肯定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圈中一贯有好人缘的他,在后台与歌坛小天后吴莫愁、北影明星导师崔新琴、《中国好舞蹈》导师、艺术总监方俊、青年演员班嘉佳共同合影留念。

  陈孝霆近日档期爆满,宣传商演跑不停,自己笑说都快成“Sky King”了。据经纪人表示,陈孝霆将在年底接拍一部院线电影,更会与国内一线演员搭戏。与此同时也在筹备自己新歌的MV,希望在拓展孝霆演艺道路中,能给他多方面的成长与发展。孝霆表示,接下来希望自己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给大家呈现最好的形象给大家,让我们期待他不凡的星路历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