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阔太相聚!黎姿徐子淇亲密合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6:19

  原文标题:【图文】阔太相聚!黎姿徐子淇亲密合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黎姿与徐子淇合影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即将到来,“星级靓妈”黎姿及徐子淇率先收到韩国甜品店的圣诞礼物,两个靓妈还在一堆礼物前合照!

  据悉,黎姿已是3女之母,而徐子淇更是4个孩儿的妈妈,在镜头前展现迷人笑容的二人,可以看得出即使为人母依然保养得宜。

  相关新闻:

  千亿阔太徐子淇产后晒美照 身材恢复好

徐子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阔太”徐子淇(Cathy)自上月诞下幼子李建熙后极速瘦身,忙于照顾儿子的她,亦不忘到英国忙里偷闲散心度假。向来爱玩自拍的Cathy在网上上传短片,戴上黑色冷帽的她形容自己为米奇老鼠,并留言:“Mickey in the park。”充满童趣!大批网民大赞徐子淇的样子十分后生,完全不像是四子女之母!

  黎姿与家人共度44岁生日弟弟坐轮椅现身精神好

黎姿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1日是黎姿44岁生日,虽然已息影7年,但粉丝没有忘记10月1日是他的生日,并在网上留言祝福。拥有幸福家庭的黎姿,昨晚(10月1日)一如往年,也会与家人在半岛酒店订下露天餐厅一起看烟花及晚宴庆祝。

坐在轮椅的黎婴精神不错,并与父母及助手等到达酒店

  记者10月1傍晚前往半岛酒店守候,约晚上6时40分只见黎姿弟弟黎婴坐于轮椅,精神看来非常好,还打着煲汰穿西装,与黎姿父母及助手等到达酒店,看见有传媒在场也有展露笑容,反而酒店保安非常紧张遮挡媒体镜头。黎姿透过其公司微博答谢粉丝及好友送给她的礼物,当中包括Cartier的礼物,却没有晒出新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