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霍建华:如果结婚要迁就,那一个人也可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4:38

  原文标题:【图文】霍建华:如果结婚要迁就,那一个人也可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霍建华与鲁豫合照

  近日,霍建华录制《鲁豫有约》,这是霍建华自《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大火之后,首次亮相电视访谈节目。节目中,霍建华“破天荒”地大谈感情观:“对伴侣在精神上要求很高,如果结婚是要迁就一个人,那么宁愿一人。”

  据了解,霍建华与鲁豫相识于孙俪的婚礼上。2011年6月7日,邓超和孙俪在北京大婚,鲁豫、霍建华都在邀请名单内。婚礼上,鲁豫一句不经意的招呼,让不善言辞的霍建华记了整整四年,这足以说明他重情重义。也正因此一面之缘,霍建华此番爽快地接受了鲁豫的邀请。

  霍建华坦承自己在情感道路上并不幸运,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对他伤害很深。他对另一半精神上要求很高,坦言“要碰到这样一个人很难”,“如果结婚要迁就一个人,就自己也可以”。别人惧怕孤独,霍建华对孤独却很享受:“我能讲心里话的人很少,只有你才能救赎你自己,谁都帮不了你。”“好啊”是霍建华的口头禅。他坦言,在感情中他比较被动,最理想的状况便是理想型走到自己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然后他说“好啊”。相貌俊朗的霍建华从不乏被追求的经历,女孩子写给他的情书,他都留着,从未再看,只是怀念。

  据了解,1979年出生的霍建华出道十多年来,只承认过与陈乔恩当年在拍摄《千金百分百》时有过一段情。这几年,虽然陆续与关之琳、叶璇、林心如、唐嫣、张馨予等女星传出绯闻,但他都予以否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