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身家百亿的他,竟混人群中抢购折扣外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3:28

  原文标题:【图文】身家百亿的他,竟混人群中抢购折扣外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莱奥纳多身家百亿,混人群抢购羽绒外套。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14岁出道,凭着《泰坦尼克号》深情一角知名度大开,演艺圈一待就快要30年,平时热心公益,担任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使。累积财富超过百亿的他,最近却被拍到和民众一起抢羽绒外套,令人相当意外。

  莱奥纳多日前现身纽约苏活区,穿着衬衣服搭配黑裤,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手中拿着羽绒外套,和所有人一起享受黑色星期五的大折扣,身旁的路人似乎都没有认出来是大明星本人,结帐完毕后,他从另一出口低调离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