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美食征程故事多 李晨暖心护队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1:15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美食征程故事多 李晨暖心护队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美食征程故事多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五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史无前例的设置了和美食相关的主题,跑男团同空降古都西安的三位嘉宾共同成为美食猎人,为争夺最后的美食图谱进行了一系列的挑战与游戏。大黑牛李晨在节目中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强大能力,和夏雨组成“最强体格联盟”,共同上演了一场撕名牌大战,第一次组成搭档的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默契,在整个过程中都有着颇为亮眼的表现。

“大黑牛”李晨暖心护队友

  在跑男团和嘉宾一同前往最终比赛场地的途中,“老成员”李晨向嘉宾夏雨传授起撕名牌的技巧和经验,此时的大黑牛再度化身“技术控”,总结了自己在游戏中的老道经验:一、撕名牌时抓住胳膊不重要,反而是抓住衣服的某处更能让自己取得优势;二、眼疾手快,攻守兼并的战斗方式更有胜利的希望。他的“讲课”内容让夏雨收获不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李晨老师,可以给我也上一堂课吗?”

  而在最后一轮“撕名牌”大战中,李晨与“豹鹿”组合进行了一次正面对决。激烈的对抗过程中,大黑牛仍不忘照顾兄弟们的安全,鹿晗不慎摔倒时,一句“小心小心小心”展现了他温柔暖男的一面,观众们纷纷评论说“撕名牌的对决超好看,但比撕名牌更好看的是暖暖的兄弟情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