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姚晨登世界顶级年历封面 成唯一华人面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0:13

  原文标题:【图文】姚晨登世界顶级年历封面 成唯一华人面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姚晨登世界顶级年历封面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点,备受关注的倍耐力2016新年年历在英国伦敦召开面市发布会,中国著名女演员姚晨作为其中唯一的华人面孔出席活动。这本全球限量发售、极具收藏价值的年历,今年由著名女性摄影师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vitz)掌镜、邀请了13位来自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女性,姚晨全素颜出镜,成为首位华人封面女郎。她坦言“几十年来倍耐力对女性的性感有非常深刻的认识。我很荣幸,是被Annie选择,也是被这个时代选择,能够参与这一年的倍耐力年历,被记录下来”。

姚晨封面

  关于这本被哄抢的年历:姚晨为首位华人封面女郎

  1964年,第一本倍耐力年历出版,由披头士乐队御用摄影师罗伯特-弗里曼(Robert Freeman)拍摄完成,一经问世广受欢迎。在之后的五十多年里,众多世界著名摄影大师如帕特里克-德马切里尔(Patrick Demarchelier)及摄影界泰斗“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等曾掌镜。参与拍摄的国际知名模特和世界各国明星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了凯特-莫斯(Kate Moss)、索非亚-罗兰(Sophia Loren)、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张曼玉等。久负盛名的年历在被哄抢的同时,也被诸多博物馆作为珍品收藏。

  今年的年历,一改往年性感裸露的影像风格,将视线聚焦在世界范围内时代女性的话题上,由摇滚音乐界旗帜性摄影师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vitz)掌镜,她的人像摄影风格曾定义了《滚石》杂志的调性,并伴随着《名利场》《VOGUE》的发展成为时尚摄影领域极具声望和号召力的摄影师。安妮表示“我在思考女性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那些世俗意义上的成功女性,我想要创作一个这样的经典肖像系列”。姚晨凭借三度入围《时代周刊》及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的身份,以及个人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成为今年年历当之无愧的被拍摄对象之一,并成为该年历的首位华人封面女郎。安妮评价姚晨道:“你比你想象中更伟大”。

  关于今年的年历:姚晨成唯一的华人面孔

  倍耐力年历赋予生命幻想,以灯光、色彩和形式重新定义了摄影美学,用独特的视角展现出大自然与女性的魅力。作为今年年历中唯一的华人面孔,姚晨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网坛名将塞蕾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行为艺术家小野洋子(Yoko Ono)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女性各自诠释着独特的魅力,这些年龄从19 到82岁的女性在各行各业中彰显着不可或缺的力量。姚晨全素颜出镜,衬衫、牛仔的搭配看似简单随意又不失性感,坚毅明亮的眼神、凌乱微卷的黑发更充满了坚定和自信。

  发布会现场,姚晨身着Azzedine Alaïa长裙搭配同品牌绑带高跟鞋优雅复古,自然中分的直发披肩、伴着明媚活力的笑容,成为焦点。其坦言“我刚才看到视频里记录下的这次(参与年历拍摄)的所有女性,每一位依然很性感,但同时我们看到的还有她们的思想,她们的头脑。我是其中的一份子,我感到很骄傲”。在晚间的庆祝仪式上,姚晨身着Shiaparelli 高定,与凯特-布兰切特亲密互动,若影若现的姣好身材甚是吸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