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他比丈母娘小2岁,红极一时如今欠债过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7:29

  原文标题:【图文】他比丈母娘小2岁,红极一时如今欠债过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这几天,韩国娱乐圈报道了一桩欺诈引发各界关注。前组合成员李朱诺,因涉嫌借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未归还,被提起不拘留起诉,并移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

  李朱诺是谁?

李朱诺

  社长先带大家回顾下案情——

SBS报道截图

  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期间,李朱诺计划成立一家周岁宴代办公司,向两名友人借款共1亿6500万韩元,并承诺尽快还清。但是李朱诺在这之后一直以各种理由拖欠债务,直到今年4月被友人以诈骗罪向警方举报,并在不久前被检察院正式起诉。

李朱诺被押送警局报道截图

  有电视节目还曝光了李朱诺与起诉人之间通话的录音记录——

报道截图

  据悉,案件目前还没有审理结果,而李朱诺目前还因为另一笔2亿韩元的债务遭举报,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一个乐队前成员的欺诈案为什么受到舆论如此广泛的关注?

徐太志和孩子们

  这是因为他所在的乐队不是一般的乐队,是韩国偶像团体的鼻祖“徐太志和孩子们”(SeoTaiJi &Boys),这个曾经风靡整个韩国,引领韩国音乐与时尚潮流的最强乐队,火爆程度秒杀如今任何一个韩团

  昭格洞这首歌不错,IU还翻唱过,有兴趣的可以点开听听~

徐太志和孩子们

  在这个乐队里,徐太志是主唱,另外两个成员杨贤硕与李朱诺主Rap,同时负责舞蹈。

专辑《SeoTaiJi&Boys》

  “徐太志和孩子们”乐队的首张专辑《SeoTaiJi&Boys》发行量超过了170万张,创造了韩国音乐史上出道专辑最大销售量的纪录。第1辑所有的曲目都进入了电台Top10。主打曲《我知道》在各电台的排名更是连续五周保持第一。

专辑《SeoTaiJi&BoysⅡ》

  第2张专辑《SeoTaiJi&BoysⅡ》也是大获全胜,发行两周买出100万张,总销量超210万张,是韩国最早突破200万张的唱片。乐队成员们的装扮:肥大的裤子、全盘Dark的衣服、挂着商标的帽子、Reggae烫发……更是颠覆了韩国的流行文化。

徐太志和孩子们

  那时的街头,到处都是“徐太志和孩子们”的歌声,他们的服装赞助社销量上升率超过200%。李朱诺的“口罩”造型也成为时尚风向标,据说,当时乘公交的人,10个青少年中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口罩”造型

徐太志和孩子们

  然而,1996年,“徐太志和孩子们”突然在成均馆大学召开记者会宣布隐退。

  当天共有超过150名记者赶到了现场,为了保证记者会的顺利召开,警察署共出动了5个中队(600名)的警力将会场围个水泄不通,为了防止“突发事件”,记者会的内场甚至还安插了50多名的便衣。

  他们选择在最华丽的时候急流勇退,徐太志前往美国;杨贤硕和李朱诺则各自开展自己的事业。

徐太志

  解散后的乐队成员们有多牛逼呢?

  被奉为韩国流行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韩国音乐教父,韩国迈克尔-杰克逊的主唱徐太志,虽然迁居美国,但依旧没有停止音乐事业,向国内发回自己的solo专辑,2000年,也就是解散4年7个月后,他带着自己的solo2辑回国,再度开启了他的音乐事业。

徐太志回国那天的金浦机场,陷入了完全瘫痪的状态。

杨贤硕

  另一个成员杨贤硕是明星向商业转型的代表人物,他成立了YG娱乐公司。YG就是“杨君”的缩写。别告诉我你不认识这位~

YG公司捧出艺人

  对,就是捧出BIGBANG、2ne1、winner、IKON、PSY鸟叔等知名艺人的娱乐公司老总。

李朱诺

  只是这剩下的最后一名队员却过得相当坎坷,李朱诺作为年纪最长的队员(1967年生,杨贤硕1970年,徐太志1972年),在加入徐太志的乐队之前是以舞蹈者的身份活动的。

  乐队解散之后,他作为制作人,策划过5人组合Young turks club的舞蹈专辑,还曾经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投资过音乐剧,但最终都以失败收场,2012年,法院宣布他个人破产。

SKM公司

  之后他辗转作为国际大学的教授培养新人,作为SKM娱乐投资公司的副社长负责音乐相关的投资。最近的消息就是大家看到的“亿元债务欺诈案”。

  比起坎坷的事业,更出名的是他那饱受非议的个人生活。

李朱诺婚礼

李朱诺与妻子

  作为一个1967年生的父辈级偶像,李朱诺在2012年9月与90后朴美里成婚。据韩媒消息,李朱诺与该女子仅仅交往2月便开始同居,50天女方就怀孕。

丈母娘与他的关系一开始也不是很好——

与丈母娘沟通困难

  李朱诺妻子朴美里说:“丈夫和我爸年纪差不多,他是67年生的,我爸是63年,妈妈是65年。”也就是说,李朱诺与老丈人相差4岁,丈母娘相差不到2岁。

产下1子1女

  与老丈人关系也是经历了漫长的磨合,李朱诺说:“一开始跟老丈人是用敬语的,但他说话的时候还得用‘朱诺先生’,这也很奇怪。所以后来干脆就改用‘老丈人大人’这个昵称了。”

原计划3个

  妻子朴美里的心路也不容易,她在一个电视采访节目中说:生产后我患上了很严重的忧郁症,常常会觉得很后悔,为什么我不能像和我同龄的孩子们一样生活,为什么要这么活着!还想过干脆从18层的公寓楼上跳下去好了,我一点都不怕离开这世界!

  可是想到剩下丈夫,他应该会更艰难了吧,想到他面对这些的时候坚强的态度,这种念头就慢慢打消了。

李朱诺全家

  如今的李朱诺一家,看起来还是相当美满的。比起徐太志在音乐上的成就以及杨贤硕在事业上的成果,褪下徐太志和孩子们闪耀光环的他,人生似乎变得平淡许多。商业上屡次受挫的他是时候好好想想以后的发展道路了~

  关注更多韩娱信息,请添加微信公众号“D社”(ID:D-krnews)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