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吴克羣出轨遭何超莲狠甩 曾大谈性事引长辈不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8:00

  原文标题:【图文】曝吴克羣出轨遭何超莲狠甩 曾大谈性事引长辈不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克羣与何超莲(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千金何超莲昨晨(12月1日)在网上发表“分手宣言”,惊曝与吴克羣结束四年异地情,有传致命伤是男方多次背她“偷食”,加上克羣曾公开大谈性史而触怒三太陈婉珍,最终才令超莲“不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爱自己多一些”忍痛斩情丝!

  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莲与台湾歌手吴克羣谈恋爱接近四年,近年愈爱愈高调,早前更被拍到克羣“人肉速递”来港慰藉超莲,两口子在铜锣湾闹市十指紧扣拍拖,可惜此情只待成追忆。

  男方挽回失败

  超莲昨晨五时在社交网站感性留言,暗示与克羣已分手:“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其实年初“超羣恋”曾传出分手,超莲不时在网上叹寂寞,分手有迹可寻。而这次惊曝分手,有传因为有人多次出轨偷食,直至有一次被抓包,超莲才主动向吴克羣提出分手。亦有传吴克羣曾来港挽回,最后一次是飞到北海道展开攻势,并在微博分享北海道的自拍照,令人误以为二人恩爱如昔,最后却分手收场。

  曝性事惹反感

  此外,吴克羣曾在公开访问中大曝性事,自夸持久度至少是三首歌以上的长度,有传此言论令三太陈婉珍大感不满,认为吴克羣影响爱女形象,加上男方多次强调抱有不婚主义,三太始终想爱女结婚有正式名份,这一点亦令超莲缺乏安全感。

  昨日超莲的“分手宣言”一出,克羣亦透过经理人承认“分”讯,并大赞超莲是好女孩:“我们的确分手了,也许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谢谢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其经理人又否认克羣背女友偷食。

  闺蜜李蕴:自作聪明

  不过超莲闺蜜李蕴、邓紫棋(G.E.M.)则第一时间帮好姐妹出头,李蕴坦言超莲最近曾提过情变一事,指这次是由超莲提出分手及估计受了刺激,又暗示男方偷食:“分手不是因为性格,就是因为那些事(偷食)啦,尤其台湾男人,我觉得是引诱很大的,异地恋难维系,人要变就变,有人不珍惜。那些男人以为自己好聪明,瞒着女朋友,其实女朋友的第六感好厉害,这些一定会知道!”而G.E.M.则表示此时超莲需要空间:“去问当事人啦,作为朋友,他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在这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