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9岁男星婚礼遭闹场 新娘被批欠钱不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7:46

  原文标题:【图文】69岁男星婚礼遭闹场 新娘被批欠钱不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康凯和新娘曹雨婷年龄相差28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69岁台湾资深艺人康凯和41岁曹雨婷交往2年,今天在六福皇宫席开41桌,共花费约3百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8.8万元),这场婚宴处处是亮点,除了新人加起来共110岁的真爱结合,还有新郎新娘上台献唱长达1小时,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一万年》等,把喜宴办成像回忆老歌演唱会,走趣味又怀旧风。

  晚间8点,婚宴突然曝出插曲,有1位圣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荣华称2002年借曹雨婷100多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万元),至今却不还,今天打了10多通电话,新娘却不接。恰巧李荣华大声讨债时,新人刚好出来换衣服,急忙被带去休息室,新娘一脸尴尬。李荣华则被保全架走离场,新娘姊姊大喊不要拍,并有1位亲友勒李荣华脖子,场面超混乱。

  事后新娘换好衣服,和康凯再进场时,被问刚闹场一事,她冷静地说:“心情不受影响,她(指讨债者)头脑有问题,真的有病。”到底有没有欠债?新娘说:“我不care(在乎)。”

  双方亲友稍晚出来解释,她称曹雨婷很有钱,在台有房子在大安区忠孝东路上,美国在纽约等有3栋房子,美国上市公司也有股份,财力很雄厚,并打包票说可能是演唱合约纠纷,一定是有误会,以她对曹雨婷的认识绝对不可能欠钱不还。

  亲友更补充,曹雨婷之前生日再回去唱红包场,现场光是观众献上的就超过百万元,“说真的,欠100多亿是有可能,100多万说真的唱几场就有啦”。

  今天康凯第4次婚,妹妹陈玲玲笑亏“加起来超过100岁,佩服他们的勇气”。陈玲玲也称康凯虽是演员出身,但一直想当歌手,曹雨婷则本来就是歌星,所以办了别开生面的婚宴。

  这一对人脉广,今天宾客艺人不少,包括常枫、白冰冰、唐琪、张菲、欧阳龙等都到场祝贺,身为新郎乾爸常枫祝福“万事如意,早生贵子”。白冰冰笑说:“夫妻就像1双筷子,酸甜苦辣一起吃,但年轻吃酸苦辣,现在只剩吃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