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曹格:我本是超级野马 被老婆驯服成专属驴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6:35

  原文标题:【图文】曹格:我本是超级野马 被老婆驯服成专属驴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曹格一家四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曹格跟老婆吴速玲结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2》后人气高涨,让事业运也变得越来越旺。他常在脸书跟老婆晒恩爱,1日又分享爱妻的一篇PO文,感叹自己原先是匹野马,但遇到对方之后却被驯服,变成了专属另一半的“驴子”。

  吴速玲1日在脸书晒出照片,以帅气姿势靠在豪华名车旁边,感叹:“朋友的野马,试过才知道真的野~超级难驾驭~有些事~真是试过才了解。”而曹格看到照片之后,特地转发到自己的脸书上,并搞怪回应老婆:“想当年我也是一匹超级野马……但是后来还不是就变了你的驴子!”虽然他马上就被妻子吐槽“无聊”,但一来一往的对话展现好感情,仍令粉丝直呼真是太闪了。

曹格脸书截图

  曹格曾经对外透露认识吴速玲的经过,自曝是以“第三者”身分和对方交往,在2006年拍MV时对女方一见钟情,但直到该年年底在夜店再次巧遇,鼓起勇气邀请一起上山兜风,才终于跟对方有了进一步发展。虽然他知道女友有另一个交往对象,仍谈了长达2年的地下恋情,最后受不了忍痛提出分手,才让对方意识到真爱究竟是谁,因此“扶正”组成幸福家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