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韩庚李冰玉恋情 海岛爱相随疑秘密同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6:22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韩庚李冰玉恋情 海岛爱相随疑秘密同居(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曝韩庚李冰玉疑秘密同居

  12月2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韩庚与李冰玉一起进入住所的照片,指出两人已秘密同居,且曾“海岛爱相随”一同出游。韩庚出道十年,绯闻不断,却从未承认有女友。照片曝光后,有网友感叹:“如果是真的,那好在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终于有人照顾陪伴。”

李冰玉

  被拍前一天,现身北京机场的韩庚将自己裹得很严实,不过这也毫不意外的被粉丝认出,而当他行色匆匆的走出机场后,竟然与一位漂亮姑娘先后上了同一辆车,同行助理也对这位姑娘很客气。不过,还未走出机场,韩庚便突然停车将这位姑娘在路边放下,看起来这个姑娘也只是一个普通好友而已。

网曝韩庚李冰玉疑秘密同居

  随后,全民星探驻足在韩庚住所楼下。第二天清晨7点,韩庚竟然与一位美女一同走出,而美女也遮遮掩掩。在经过确认后,全民星探发现这位姑娘便是李冰玉。其实在前不久,也有公众号曝出二人恋情。据知情人透露,李冰玉与韩庚恋爱已有一段时间,只是一直比较低调。

李冰玉微博截图

  而根据女方的微博简介可以看出,这个叫李冰玉的女生为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