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富城新女友曾遭追拍 天王挺身保护太有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5:51

  原文标题:【图文】郭富城新女友曾遭追拍 天王挺身保护太有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友向记者求饶

  凤凰娱乐讯 12月1日晚,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并公布恋情。据悉,郭富城新女友名叫方媛,系网红模特,今年27岁,两人相差23岁。

郭富城挺身保护女友

  其实之前就有港媒记者在机场拍到郭富城和女友同行。当时女友方媛推着行李车走在前头,被记者发现被追拍。方媛赶忙戴上墨镜,惊慌失措地遮住脸防拍照,并向记者求饶“求求你们,不要拍了”。这次走在后面的郭富城走上前来保护女友,并叫停了记者拍摄。郭富城全程都很淡定大方,也并未有闪躲。看来这次天王是早就打算公开认爱小女友了。

  相关新闻:

  郭富城公布新恋情 经纪人:开心的事儿希望大家祝福

郭富城女友

  凤凰娱乐讯 郭富城最近出席活动时,说想结婚想成家,但又说没对象,谁知昨晚郭富城在微博突然贴了一张牵手照,写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公开恋情,还@女友微博。今日,有媒体致电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对方对说:“有拍拖是正常,是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都祝福他。”

  翻看郭富城女友的微博,原来她是网红嫩模方媛(Moko),1988年出生,今年27岁,郭富城今年50岁。而女方与Angelababy一样走日系甜美风。

关键词:郭富城嫩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