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名媛薛芷伦近照曝光 素颜锥子脸惊呆网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5:37

  原文标题:【图文】名媛薛芷伦近照曝光 素颜锥子脸惊呆网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薛芷伦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名媛薛芷伦在中环附近停车,见到一众大叔大妈,可能妨碍了其停车或是怕他们路过时刮到豪车,薛芷伦对他们大叫:“走开呀!”但大家都没反应,薛芷伦于是伸出两只手指,推开其中一个大妈,再由车尾巡视到车头,仔细查看车有没有刮到。

薛芷伦

  薛芷伦是社交名媛。有着“社交皇后”之称。嫁入大生马家豪门后,薛芷伦在财力和品味上都得到了提升,经营出了阔太式的高贵性感;离婚后,薛芷伦恢复了自由身,打扮的越来越惹火,性感的炉火纯青。近年受乳癌之苦,2014年5月已宣布康复。但她每次亮相都“变脸”。她对此辩说:“从未整形”,强调是角度问题。

  此次薛芷伦素颜现身街头,锥子脸也惊呆了不少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