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鸥发新片花絮照 单手拎娃吓坏网友(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4:55

  原文标题:【图文】王鸥发新片花絮照 单手拎娃吓坏网友(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新片花絮

  凤凰娱乐讯 昨日,身在海南拍戏的王鸥还不忘心系北京的雾霾,王鸥在微博上抛出一组新片的花絮照片,三位男演员和王鸥面朝大海,摆着炫酷的站姿,一股浓浓的荒野灾难大片即视感,王鸥配图发了一句满满正能量的话“无论什么样的天气,我们都要笑看人生”,这张图发出就让粉丝对新片产生了满满的好奇,而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四位演员飒爽的背影里找到了一个不太和谐的元素,王鸥貌似单手拎了一个娃娃,网友惊呼“吓死宝宝了”。

  近日,在新的一轮“天仙攻”流行中,王鸥凭借她的好颜、长腿、干练帅,被网友们奉为“天仙攻”一员,争抢着要让王鸥当老公,而这组荒野生存即视感的花絮照中,王鸥的潇洒的动作和帅气的背影再次让粉丝们尖叫,而单手拎娃的豪放动作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好奇,有的网友关心”提着孩子是怎么回事儿”好奇新片的故事。也有网友调侃道“俊美王的造型很飒嘛,但十分想求手里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据悉,王鸥近期正在海南的一个小海岛上拍摄新电影,每日被海风洗礼着美颜,拍摄条件也很是艰苦,但是帅气阳光的“俊美王”每天都乐观积极的心态认真的完成每天的拍摄,稍有空闲的时间还不忘逗粉丝们开心,这等强大的内心,也确实hold得住“天仙攻”的气场。

关键词:王鸥花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