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康熙》录最后一集 陈小春临时被退通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4:37

  原文标题:【图文】《康熙》录最后一集 陈小春临时被退通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小春在微博公开《康熙》最后的邀请函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即将熄灯,让外界相当惋惜,今日(2日)将录制最后一集,内容令观众感到好奇。事实上,一开始陈小春原本预计要参加最终集,最后却传出双方认知不同被退通告,黄大炜看不下去节目单位“颠倒是非”,“我郑重请求康熙公开道歉并赔偿!”

  陈小春原先为《康熙》最后一集嘉宾,11日在微博晒出最后1集邀请函照片,24日自费从上海转机到台北,一早起床却被通知节目内容大改,因无法配合导致最后被退通告。经纪人Joyce表示,他人都到了台湾,才被告之内容全改,“是他们要取消这个节目,我们没有刻意要过来宣传新歌。”

陈小春被退通告私讯

  但《康熙》制作人李国强坚称,是被陈小春退通告,“为了请他来,我们敲了许多他的好友,包括屈中恒、小祯等”,希望给对方惊喜,最后却没办法给对方要的内容:“最终是他退了通告,没合作我们也很遗憾。”

  据台湾媒体报导,黄大炜不满《康熙》颠倒是非,制作单位早在23日就取消了小祯、屈中恒等人的邀约,还是他们问了才承认,且公开女友赵潍佳和制作单位沟通的微信,内容是康熙敲通告的亭璇在24日晚间9点半主动表示,“我们整场取消掉了”,双方沟通到凌晨3点半,最后还是取消,对方还向他肯定“对白和相关资料不会外漏”。

黄大炜向《康熙》求偿

  陈小春人到了台北,隔天一早却发现临时被取消通告,节目单位却直指是他退通告,和当初说的“相关资料不会外漏”说法不一,还因此让他被网友大骂,不仅如此,《康熙》还要求他和黄大炜对外回应“陈小春工作证申办出状况”,让黄忍无可忍,“若我们闷不吭声,等同认同这种错误和负面行为。”

  李国强表示,是双方沟通认知出现误差,对于出现这样的结果表达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