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何润东携《爱情麻辣烫》空降荆楚网 坦言想要平淡爱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3:50

  原文标题:【图文】何润东携《爱情麻辣烫》空降荆楚网 坦言想要平淡爱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岗 钟剑桥 实习生陈妮)12月1日,人气“男神”何润东作客荆楚网、动向新闻《大咖来袭》节目,在线畅谈新片《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17时30分,何润东刚抵达楚天传媒大厦,便被大批粉丝包围,粉丝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人气“男神”何润东空降荆楚网、动向新闻

  相比1997年周华健、高圆圆主演的《爱情麻辣烫》,此次的《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与之前有所不同。何润东在访谈时称:“这部影片是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虽然都是用好几段爱情故事来叙述爱情,但当时的爱情观与现在不一样。我觉得大家可以从这部新片中看到一些新鲜的东西。”

何润东接受荆楚网、动向新闻独家专访

  对于选择参演该片,何润东认为,“我一定要演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版本。因为年代不一样,所以观众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因此,现在就不能用那个年代的思路来看待现在的爱情。”  

  此前,何润东多以高富帅形象亮相荧屏,而此次饰演屌丝形象,何润东却认为“这个角色比较好玩”,“比如在拍摄中的服装造型,都是直接跟导演去沟通,因此在创作时会有很多新的灵感。”

何润东

  何润东在影片中饰演的一位导游,不同于此前在冬天拍摄的的古装打戏。回忆起拍摄趣事,何润东表示:“这次是在杭州拍,天气又很好。在片中,我是一个导游,所以我会带着女主角黄灿灿一起去吃东西和游玩,我也跟着吃,所以吃得蛮爽的,非常开心!”    既然是爱情片,话题自然离不开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谈及感情,何润东大方坦言:“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已经在戏中体验过了,私底下的爱情我更希望是平淡、舒服的。”

何润东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有不少激情戏。当记者问起是否与黄灿灿拍激情戏时,何润东笑道:“黄灿灿还是学生嘛,我不敢跟她演激情戏,我在剧中跟她是一对准备结婚的恋人。我跟张歆艺有演激情戏。”

何润东为荆楚网、动向新闻网友签名

  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越来越火热,不少明星选择参与真人秀。何润东则坦言:“之前有一些真人秀节目找过我,但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欢真人秀。我还是想先把演员做好,而且我自己要制作戏,有很多安排。我更大的热情还是在演戏方面。”    何润东接受完荆楚网、动向新闻独家访谈后,来不及吃饭便匆匆赶去机场,为下一场杭州站宣传做准备,演员的敬业精神让不少参与报道的工作人员为之点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