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莱昂纳多新片竟被母熊强暴2次?片方否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4:32

  原文标题:【图文】莱昂纳多新片竟被母熊强暴2次?片方否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莱昂纳多被曝新片被熊强暴两次

  凤凰娱乐讯 12月2日消息,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囧的官方剧透之一:很多人期待的伊纳里图新片《荒野猎人》试映,外网Drudge Report称有人看后透露:片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皮草猎人格拉斯被熊强暴了两次。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接着做出回应:没有这回事!而且那是只母熊……

FOX不得不出面澄清此事。

  Drudge Report网站称,有人看过后反映,小李在片中的角色遭熊袭击,被对方翻过身,强暴了两次。该片讲述格拉斯和同伴在森林中遭熊袭击,他年幼的儿子因此丧生,他被同伴菲兹杰拉德(汤姆-哈迪)抛弃、活埋,又从土里爬出来,千里复仇。该片风格粗粝、充满冲击感,预告中就有格拉斯直接被熊袭击的画面。此前该片被美国电影协会评级为R,原因之一是“片中谈到了一场性侵”,当时就有人吐槽:不会是小李被熊吧?但这当然只是玩笑话。

莱昂纳多新片造型

  该报道上线后,片方福斯对媒体回应,否认小李的角色被熊强暴,称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这事没有发生,那只熊是只母熊,因为保护幼崽才袭击人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