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汪小菲赞大S温柔:她很粘人很依赖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3:48

  原文标题:【图文】汪小菲赞大S温柔:她很粘人很依赖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汪小菲做客《康熙来了》

  凤凰娱乐讯 《康熙来了》进入停播倒计时,小S请来姐夫汪小菲上节目,现场各种麻辣提问,场面相当精彩。汪小菲爆料老婆大S很粘人,非常依赖自己,同时他也首度大谈自己在台湾的酒店和跨境电商产业,称一切都是为了让家人更开心。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2月2日晚播出。

  “康熙” 称大S性格刚烈 汪小菲聊妻子:她很温柔

  此次来到《康熙来了》是汪小菲的第一次做客,如此难得的机会小S当然不会放过,节目现场大胆摸汪小菲胸肌,令汪小菲不断后退说:“够了!够了!”聊到大S,蔡康永和小S都觉得她性格很刚烈,而汪小菲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她是温柔的,她很黏人,很依赖我。”小S还透露姐姐与汪小菲有时会有可爱的小争执,但汪小菲都会顺从大S,赞姐夫非常体贴。汪小菲也表示自己的家庭很和睦,大家彼此的关系都很好,包括表哥表姐都像一家人一样。

  汪小菲聊台湾工作与生活 投资酒店为家人生活更好

  自从汪小菲在台湾开酒店,关于他在台湾的投资事业就一直备受关注,汪小菲在《康熙来了》也首次披露了自己在台湾的工作与生活,他表示每周都会飞一次台湾,他看好两岸商贸、旅游产业,请世界级大师设计酒店,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在台北的酒店是送给老婆和女儿的礼物,而他投资酒店的初衷也是希望可以让家人生活得更好,据了解,汪小菲投资的酒店是陆资在台北的第一个酒店,同时也是单一实体陆资投资最大的项目。

关键词:汪小菲大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