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康熙》最后一次录影 嘉宾真是范冰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3:40

  原文标题:【图文】曝《康熙》最后一次录影 嘉宾真是范冰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康熙来了》今最终录影,揭晓神秘嘉就是范冰冰。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近12年的《康熙来了》,今(2日)主持人蔡康永、小S、陈汉典最后一次进棚录像,为节目画下完美句点,录像行程表也曝光,康、熙二人终于盼到“她”,最后的神秘嘉宾是从未上过《康熙》的范冰冰!据悉她该集通告费约10万元台币。

  据悉,今下午《康熙》将录存档三集,第一集主题为“康熙十二总通告王”,邀到沈玉琳、小钟、小祯等8位人气艺人;第二集主题为:“康熙十二年终于等到你”,参与来宾却仅写“神秘嘉宾”;第三集则是之前曝光的“今天康熙没有嘉宾”,仅由三位主持人现身。

  制作人李国强在开始前透露:“今天录的第二集会请到某位神秘嘉宾”,记者问是范冰冰吗?他回:“到时候就知道”,对答案未否认也没承认。至于先前传出,小S有望回锅与旧情人黄子佼主持节目,记者询问是否呼应今天最终录像主题“等着你回来”,李国强澄清目前小S没有要续任主持棒的打算,一切都还在筹划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