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昔日好友形同路人 乔任梁:李易峰现在很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3:05

  原文标题:【图文】昔日好友形同路人 乔任梁:李易峰现在很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乔任梁、李易峰

  《遇见男神》在李准基和孙艺洲的开门红之后,邀来了内地高人气男神乔任梁作为第二期嘉宾。2007年的娱乐圈仿佛是为新人准备的,各大卫视的选秀节目风生水起,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们在舞台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惺惺相惜,“乔峰组合”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被塑造出来的。两个人在《加油好男儿》中如影随行,感情好到睡同一张床,每次出现都是比肩而站。乔任梁亲切地喊李易峰“小白”,李易峰总笑着回应他。两人联手演唱的那首《kiss goodbye》,眉梢眼角默契非常,至今仍让两家粉丝津津乐道。

  组合分道扬镳 乔任梁惹争议

  好景不长,乔任梁为了最初的信仰——自己05年成立的Pink7乐队,忍痛解体“乔峰组合”。然而乔此举动,惹了众怒不说,因为其自身“任性叛逆”的性格,被居心不良者利用,不仅一下子被扣上乔峰组合解散罪魁祸首的大帽,网络上更引来了骂声一片,甚者乔还被推上“乔薄情”的风口浪尖,被说成是因为当时李易峰人气不如他,为了自身的前途乔才单飞的。

  星途悬殊 破镜终不能重圆

  乔峰“解散”之后,两人各自发展,但网络上仍有粉丝对复和抱有希望。乔任梁也几次三番地表示想与李易峰重修旧好,却都被人指责居心不良,说他是在抱大腿。到2013年乔任梁就不止一次地表明想和李易峰回到过去,无奈李易峰已无此意,2014年后,乔任梁便不再提及。

  最后,终究是乔有意,峰无情,破镜终难重圆。乔任梁不再亲昵地喊李易峰“小白”,只是客气地称呼他为“峰哥”。甚至在有心人士采访乔任梁,问俩人有没有可能回到“乔峰组合”再同台时,乔任梁也直言:“应该不可能吧,峰哥现在很贵。”

  就算是陌路,乔任梁今后还是要走属于自己的路。在李易峰大火的同时,乔任梁也没有松懈自己的事业,此次加盟安徽卫视《遇见男神》,希望能在节目里看到更加真诚和坚持的乔任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