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渝民婚后首亮相谈婚姻观 暂时没有造人计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1:09

  原文标题:【图文】周渝民婚后首亮相谈婚姻观 暂时没有造人计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渝民与林依晨

  京华时报12月3日报道 昨天,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在京举办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竹间,主演周渝民、林依晨、林珍娜、李佳航一同亮相。这是周渝民宣布婚讯后首次公开亮相。在现场,他与已经成为人妻的林依晨分享婚姻后的改变,并且透露自己暂时没有造人计划,如果将来要生小孩,也不希望太多,“一两个就够了”。

  “杜拉拉”系列的上一部电影作品于5年前上映,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阔别大银幕5年后,《杜拉拉追婚记》除了延续之前的职场元素,还加入了更多情场婚恋话题。讲述已经33岁的杜拉拉(林依晨饰)陷入职场和情场的双重危机,如何找回自我、追求真爱的故事。

  戏外同样33岁的林依晨回顾起自己过去的5年感慨道:“这5年,我演了很多电视剧,后来出国读书,现在也结了婚,人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自从去年12月嫁为人妻,如今的林依晨即将迎来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当被问到要如何度过这个重要的日子,她笑言可能会在片场度过,不过也许会允许老公前去探班。

  前不久刚刚宣布婚讯的周渝民也坦言,自己的这5年时光非常充实。周渝民说:“我父母的离婚会影响我,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认真地经营爱情。”他坦言,拍摄这部电影期间很受触动,因为故事讲的是两性关系,“王伟和拉拉在不适合的时候遇到,也产生了很多问题。我每天拍戏的时候就在想,应该以什么方式走下去,来化解眼前的困境。电影的结局我很喜欢,也让我更有信心把这份感情经营下去。”不过当被问到何时升级当爸爸时,他很严肃地回应“还没有计划”。

关键词:周渝民造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