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大S怀二胎被爆料,把母亲臭骂一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1:01

  原文标题:【图文】大S怀二胎被爆料,把母亲臭骂一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妈曾外泄女儿大S孕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结婚,为了调养成容易怀孕的体质,吃中药和各种补汤,从吃素变吃荤,拼了3年终于怀孕,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日前传出怀第二胎,而不小心走漏风声的竟然是妈妈。徐妈最近又被问到此事,话语之间变得保守许多。

大小S之前参加姥姥寿宴,大S衣着宽松疑似怀第二胎,徐妈藏不住喜悦表示:等大S亲口说。

  徐妈2日进棚看《康熙来了》最终集录影,在现场谈到大S,对于她怀孕没满3个月就不小心外泄孕事,她回应“于是我被大S臭骂一顿。”被问到希望是男是女?她只谨慎的说“健康就好。”

小S在《康熙来了》最后一次录影的记者会上,表明未来想和姐姐录影。

  另外,小S也在记者会上提到未来想和大S主持,原本都已经在看企划案,没想到姐姐意外怀孕,只得暂时喊停,被问到此事,她也展现“怕姐姐”的谨慎,“你们知道的,这里不多说”,不改俏皮本色表示,“请帮我配字幕(深怕大S想她),所以要在主持,还需要一点时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