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葛布:我只是很幸运的出演了个被大家喜欢的路人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11:47

  原文标题:【图文】葛布:我只是很幸运的出演了个被大家喜欢的路人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葛布

  她是《万万没想到》里的女神小美,也是《学姐知道》里的百变达人学姐,现在,她是《大侠黄飞鸿》中敢爱敢恨的十三姨。在葛布看来,她是幸运的,因为出演一个“路人甲”而被大家记住、喜欢,她希望《大侠黄飞鸿》里的十三姨能够被所有观众认可。

葛布剧照

  我只是很幸运

  问:“葛布”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怎样的?

  葛布:上学的时候在历史课本里看到的,觉得好看,特别,就一直用做网名,一直到现在。

  问:在万合天宜这样的团队中工作,你觉得开心吗?工作方面也会有压力吗?如果有的话,如何排解?

  葛布:很开心,身边都是同龄人,其实现在都是比自己年轻的人,会觉得很畅快,无论聊什么做什么,我们都可以轻松地在一个tone上。压力很多,就像刚才讲的,自己怎么提升,怎么让大家喜欢,怎么让自己喜欢,之前我喜欢用喝酒排解,后来发现身体越来越吃不消,现在改成做菜,买很多食材,回家研究做菜,可能说成钻研料理会更有些格调,现在苦恼的就是做好了料理,没人分享,自己越来越胖。

  问:你学的是非表演专业,怎么最后成为一名演员?

  葛布:当时公司人没有现在这么多,在公司都很热络,熟习彼此的性格行为,所以编剧们在创作剧本的时候会常常把周围人的影子代入。当然也是因为人没有很多,所以很多角色都是我们自己人在客串,也不会觉得有太大的违和感。

  问:有没有想过“小美”等角色一路演下来,反响这么好?

  葛布:没有,其实也没有多好的反响,只是我很幸运演到了被大家喜欢的“路人甲”,无论是“小美”还是小丑,能被记住都很意外。

  我骨子里挺文艺 面子上太贫

  问:平时生活中,你也是一个有意思的人吗?还是闷骚的文艺女青年?

  葛布:我之前觉得自己挺幽默的,后来朋友一语道破,她说你这不是幽默,你只是嘴贫而已。所以不知道嘴贫算不算是有意思,但我知道姑娘嘴贫不合适,还是闷骚高冷一些才有市场。我骨子里头挺文艺的,但我面子上太贫把内在文艺气质全盖住了。

  问:理想型是怎样的?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葛布:理想型是那种跟我一样,大俗大雅都兼具的人,长情,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外表光鲜,内心纯良。

  希望《大侠黄飞鸿》被所有人喜欢

  问:有没有比较印象深刻的《黄飞鸿》版本?

  葛布:有,我印象深刻的是关之琳那一版十三姨和李连杰那一版黄飞鸿,那是小时候最早看到的。因为年纪还小,认识的打星也不是很多,当时就是觉得李连杰特别帅,十三姨特别古灵精怪,招人喜欢。不是那种单纯的体贴,不是那种单纯的知性,也不是那种单纯的调皮,就是那种亦动亦静,所以就觉得特别心往。

  问:您觉得咱们这个版本的黄飞鸿较之前的版本有何不同呢?

  葛布:我觉得我们这版黄飞鸿在创作的时候思维会较传统版本的更为扩散一些,想象力会更为丰富,可能会融入更多的元素在里面,更年轻化,戏说的成分应该会更多。

  问:说到戏说的成分更多,那您会担心片子出来后会遭到质疑吗?

  葛布:黄飞鸿保护协会吗?哈哈。能被人注意是一件好事啊。

  问:您觉得十三姨这个形象跟自己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

  葛布:我觉得十三姨在当时来说,她是一个在思想、理念、观点都比较超前的人,所以说她可能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我个人的理解啊,可能会稍微带一点女权主义,但是遇到了黄飞鸿,他们就会有那种中西方的碰撞。

  我们这个版本的十三姨很干练,很有主见。然后我可能会带入更多的女权主义的那一种,宣扬的是平等性,而且可能会反对一些传统观念上的侠义精神,更推崇的像是西方民主这样的想法。

  问:对这部剧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葛布:我,我就是要火,不一样的烟火,哈哈。我希望它能够让粉丝喜欢,因为我们会变得有点严肃,开始认真地讲一个长篇故事了,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同样也希望我们能吸纳更多的观众,可以让大家看到万合天宜不仅仅是拍一些短小精悍的作品,我们还可以驾驭这种故事片,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问:孔老师这次的角色“女神跟女神”之间的较量嘛。

  葛布:孔老师在这里面我超级喜欢,那个假发萌的啊。我觉得孔老师其实特别适合演这种,类似于大白啊,或者呆萌啊,这样治愈系的男性角色,所以我超级期待的。因为他在狄仁杰里面的那个县令,萌萌的,呆呆的,我觉得他超级能驾驭这样的角色,所以我特别期待黄飞鸿里面他这个方警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