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何勇简介:与窦唯、张楚并称为为“魔岩三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9:36

  原文标题:【图文】何勇简介:与窦唯、张楚并称为为“魔岩三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勇

  近日,网曝何勇因为半夜捅人被警方逮捕,一直被关在北京看守所。之后,有媒体联系了圈内人士证实了此消息。

  何勇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摇滚歌手,1969年出生于北京,与窦唯、张楚并称为为“魔岩三杰”,代表作包括《钟鼓楼》、《垃圾场》、《姑娘漂亮》、《尊严》等等。

  何勇,自幼学习中国民乐,小学参加学校各类文艺演出。5岁起随父亲学习音乐。1980年11岁时参演儿童影片《四个小伙伴》,中学时期开始接触流行音乐,学习吉他,并从名师学习三弦。15岁后何勇作为吉他手开始演出生涯,开始创作第一首歌《长江第一漂》,后加入五月天乐队担任吉他手。1991年签入大地唱片。

  1993年10月赴英国伦敦参加艺术节演出,后何勇转入魔岩文化,五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垃圾场》。1994年12月17日何勇和窦唯、张楚与唐朝乐队同赴香港参加“中国摇滚乐势力”红磡演唱会。

  1996年中国音乐十年回顾,何勇获得音乐回顾奖,1998年何勇参加“98南宁中国摇滚新音乐演唱会”。2004年参加贺兰山“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音乐节。2006年参加中国摇滚20年“麒麟不老”。2007年7月何勇参加首届“鄂尔多斯草原摇滚音乐会”。

  2008年7月5日何勇与窦唯、张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首场内地大型场馆演唱会。2009年1月1日参加在湖南长沙湖南大学举办的金鹰955第二届摇滚音乐节。2010年2月何勇上海演唱会。

  2011年6月23日何勇出席“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成都站新闻发布会。10月3日何勇参加长江草莓音乐节。12月30日何勇参加第五届雪山音乐节。2012年4月30日何勇参加北京迷笛音乐节。

  12月30日、31日何勇在上海举办两天的“48小时麒麟日记”跨年演唱会。2013年5月何勇受邀参加大理洱海国际音乐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