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摇滚歌手何勇长期受精神病困扰 2012年曾称病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9:06

  原文标题:【图文】摇滚歌手何勇长期受精神病困扰 2012年曾称病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勇(资料图)

  近日,网曝何勇因为半夜捅人被警方逮捕,一直被关在北京看守所,“大半夜带着刀去敲小卖部的门买烟,里面的老头不开门,拼命敲,终于敲开,然后捅,应该是犯病了。”有媒体为此致电何勇的经纪人张秦,但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有媒体又联系了圈内著名鼓手,他证实了此消息,“大概有些日子了,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好说,几个月前。”不过他也表示,并不清楚何勇具体被抓的原因,也好久没有见到何勇乐队的人了。

  多年来,何勇一直受“精神疾病”的困扰,长期服药。2012年5月2日,摇滚歌手何勇在网上自称“病重”,这令关注他的音乐关心他的人十分担心。

  1994年,何勇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垃圾场》,与当年的张楚、窦唯并称为“魔岩三杰”。此年年底,窦唯、张楚、何勇以及作为嘉宾演出的唐朝乐队所参加的“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在香港红馆体育馆开演。演唱会结束后何勇有了不好的感觉,觉得需要停一停。2000年何勇淡出音乐界休养,2002年何勇烧了家里的房子。5月2日15时40分何勇在其微博中写道:“病重。”随即很多关注何勇的人都怀疑何勇再度患上抑郁症,转发留言希望他保重身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