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秋生笑指郭富城没长大:智商可能比那女孩年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4:12

  原文标题:【图文】黄秋生笑指郭富城没长大:智商可能比那女孩年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秋生、郭富城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苏玉华(阿苏)、潘灿良及甄咏蓓昨天宣传舞台剧《狂揪夫妇》,提到郭富城恋上小他近一半的女模,黄秋生笑称郭富城从没长大,智商可能比那女孩还年轻。

  问到黄秋生这次跟苏玉华合作,与上次跟吴君如合作有何不同?他说:“内容就一样,看样子就年轻很多,前妻(君如)当然差,如果20多岁就正呀,更好,更加甜蜜啦!”笑问他是不是很羡慕近日恋上27岁女模的郭富城?他笑说:“那无所谓,阿王(郭富城)都从来没长大过,智商可能比那个女孩还年轻,可能只有21岁,可能那个女孩还嫌他幼稚,跟他说‘你成熟点啦’。” 问到他不怕郭富城生气吗?黄秋生无惧说:“他有胆生我气么?恭喜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