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蓝心湄自曝遭女艺人骗千万 对方致歉:我也受害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9:07

  原文标题:【图文】蓝心湄自曝遭女艺人骗千万 对方致歉:我也受害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蓝心湄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女艺人蓝心湄在自己节目中自曝,遭圈内女艺人诈骗千万(新台币,下同),受害者还有胡瓜、庹宗康和甄莉,让她忍不住叹“那位女艺人还很常来上节目”。

  据报道,蓝心湄在节目中透露曾被某位女艺人骗走一千多万,当时她介绍朋友卖车给蓝心湄,于是蓝心湄把身边的助理、干儿子都找来买车,没想到最后才发现被骗了。她因为觉得对不起身边朋友,自掏腰包还了所有人的钱,而除了她之外,胡瓜、庹宗康和甄莉也都是受害者。

宋新妮(右2)

  她透露这名女艺人常上“女人我最大”节目,后来淡出电视圈,经过比对后发现,该女艺人被怀疑是移居上海的宋新妮。对此,宋新妮坦承是蓝心湄所指之人是自己,她表示当时就是一个字“贪”,才把她介绍给大家,“是我不对,介绍了骗子给这群演艺朋友,不过我也受害,被骗了350万,但我还是要和心湄姐道歉,她是个很有担当的人,事后帮大家付了钱,我深知对不起她,只能不断说抱歉”。

关键词:蓝心湄诈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