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富城女友撞脸多位女星 五官酷似Angelababy(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8:10

  原文标题:【图文】郭富城女友撞脸多位女星 五官酷似Angelababy(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方媛,Angelababy和周扬青三人对比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1日承认爱上23岁嫩模方媛(Moka),这是他自出道以来第1次对外公布交往对象,引起外界热烈关注,许多网友指出,女方曾经出过写真集,同时担任多家杂志的御用模特儿,长相相当甜美,但也有不少人发现,新任天王嫂似乎与多位女星撞脸。

  方媛与郭富城恋情公开后,许多旧照被起底,比起现在的瓜子脸,过去的她有着婴儿肥,双颊比较圆润,因此被怀疑有整型或是修图修过头,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眼尖发现她与许多人撞脸,包括黄晓明妻子Angelababy,及罗志祥女友周扬青。

  事实上,方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及立体的五官,从某些角度看与Angelababy十分相似,而周扬青则因为素有“小Angelababy”之称,因此也和她意外撞脸,巧的是,3人身边的男人刚好都是“天王”,有网友搞笑地说:“所以天王是看上了同一个人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