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了不起的挑战》首播 阮经天角色扮演切换自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6:33

  原文标题:【图文】《了不起的挑战》首播 阮经天角色扮演切换自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了不起的挑战》全新首播

  本周日20:05《了不起的挑战》将强势登陆CCTV-1黄金档。这档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无限挑战》的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真人秀,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邀请了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6人担任MC,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节目中,作为“颜值担当”的阮经天,一出场“傻白天”的形象便有目共睹,他将与初次见面的嘉宾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颜值担当”阮经天角色扮演切换自如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yes or no”,不同的答案就会有不同的行程路线,一切都是未知的,也是令人期待的。呆萌阮经天搭档沙溢,在猜拳环节中赢得胜利,获得坐商务舱的机会,而另一队搭档华少和岳云鹏是经济舱。当他们为赢了而沾沾自喜时,万万没想到,他们的座位上放着两套空姐制服,于是他们一起cosplay扮空姐,穿女鞋,配红腰带、花丝巾,体验空乘人员的职业经历,竟也空姐范十足。而“老腊肉”沙溢与“小鲜肉”阮经天的空姐装,简直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即视感,令人忍俊不禁。当他们去服务的时候,遭到了坐在经济舱的华少和岳云鹏接二连三的“刁难”,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哪些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呢?本期节目将会为你揭晓。

  一路饿着肚子服务,体会了一番空姐的辛苦之后,下了飞机的阮经天和沙溢选择了摩托车作交通工具到终点,坐在后座的阮经天头戴印有草莓的粉色头盔,画风秒变偶像剧。到了吃火锅的环节,“傻白天”又被华少骗的团团转,自己又好气又好笑,这对欢喜冤家还有哪些精彩的故事也令网友期待不已。

  “yes or no”你会作何选择?“颜值担当傻白天”告诉你:当你做了不好的决定的时候,勇敢感受当下。本周日20点05分锁定CCTV-1黄金档《了不起的挑战》,全新旅程,邀你共同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