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富城秀恩爱躺枪?熊黛林:幸福不用成天挂嘴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1:25

  原文标题:【图文】郭富城秀恩爱躺枪?熊黛林:幸福不用成天挂嘴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近来频频跟新欢女友方媛(Moka)放闪,前“城嫂”熊黛林也不惶多让,戏里戏外都跟另一半恩爱度倍增。熊黛林近日宣传《叶问3》时透露:“我觉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挂在嘴边,说好爱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最近成天晒爱的郭富城似乎无形中躺枪了。

  熊黛林连续3集都饰演叶问老婆张永成,她认为张永成很幸福,“虽然叶问成天跑到外面去帮助别人,但回到家还是愿意逗她笑,陪她散散步。”问她幸福是什么?她回:“我觉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挂在嘴边,说好爱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我会看一些细节方面的事,他是不是每件事都会为你着想,有事的时候愿意陪在身边,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

  而片中她因叶问也被卷入危险中,一场叶问跟老婆搭电梯遇到泰国高手伏击的场面,熊黛林只是缩在电梯一角,仍被泰国高手的快拳扫到下巴,让大家吓一大跳。虽然她当下说没事,回去一看下巴又红又肿,“我这才发现他们都是出真的力去打的,真是太敬业了,甄子丹的拳真的好强,我看到泰国拳手身上都有红一块,紫一块,但两人都还是一直打下去,好能忍耐,太厉害了。”

  不过熊黛林仍敬业笑说:“在电梯的打戏也很好看,大家可以见到一个很高的女人,在里面被撞来撞去,还有两人高手决斗,画面很丰富。”《叶问3》集结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张晋及神级武打巨星李小龙,12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