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志安谈生小孩:上天的礼物,不敢不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0:18

  原文标题:【图文】许志安谈生小孩:上天的礼物,不敢不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志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许志安,自从和郑秀文结婚之后,很少来台湾,这次终于在活动中,让台湾媒体抓到机会,好好问他二人结婚2年以来,是否有生小孩的计划?他害羞表示:“顺其自然吧,上天的礼物不敢不要。”

  他也透露,跟老婆喜欢过舒服、简单的生活,当被问到想不想带郑秀文,参加大陆的真人秀节目时,他笑说不会,因为被别人拍二人的生活方式,感觉很奇怪。许志安也有计划发行国语专辑,目前正在筹备中,至于电影,他才刚拍完《凶手还未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