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宗宪当综艺评委 见美女表演抖胸好害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45:41

  原文标题:【图文】吴宗宪当综艺评委 见美女表演抖胸好害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素人美女抖G奶,吴宗宪害羞微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现身内地综艺节目,评选来自各地的素人演出,其中来自北京的24岁模特儿“春春”穿爆乳装登台,表演自创美腰舞,接着还展现抖奶炫技,让全场观众都被这画面惊呆了,吴宗宪更是越看越羞,偏过头又忍不住用眼角余光盯完演出。

  “春春”穿爆乳装走上台,浑圆巨乳已经是吸睛亮点,她表示自创了美腰舞,还练出了一身胸肌,接着开始摇起彩色弹簧呼拉圈,曼妙舞姿瞬间掀起全场鼓掌叫好!紧接着她半跪在台前,开始抖起超大G奶,只见美乳开始左右晃动超活跃,Q弹到简直快蹦出来,现场观众一片惊呆,忍不住低头窃笑,连身为评审的吴宗宪也偏头笑个不停,身旁的女主持人还帮忙捂眼睛。

  吴宗宪给这段演出下评语,“表演呢,尴尬的我看过,但没看过这么尴尬的!个人觉得相当厉害”他一句话说中观众心声,全场顿时笑得东倒西歪。

  “春春”向女主持人坦言,自己身怀G奶,而且保证是“纯天然”,不过有一点小小困扰的是,过去考大学的时候,看不到下面的试题,美女的烦恼再次让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