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靠爸男?王大陆回应:现在成绩是靠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41:42

  原文标题:【图文】靠爸男?王大陆回应:现在成绩是靠自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大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爆红是非也跟着来,传出他想跟经纪人柴智屏解约,今天(6日)王大陆的古董商父亲王台庆证实的确帮儿子谈解约,同时澄清不是要跳槽陈玉珊,而是他跟朋友成立的公司,还夸口集资近19亿,点名李安执导林青霞当女主角搭档王大陆,让王大陆被很酸“靠爸”,下午王大陆出席活动说自己走到这一步并没有靠爸,但恐怕4千万的违约金还是得老爸出。

  主持人:“欢迎王大陆。”人一现身尖叫声不断,搭着电影顺风车,王大陆靠徐太宇的魅力顺势推写真集。

  小幸运大合唱死忠粉丝力挺,王大陆也很懂得给福利,仿造罗志祥的三拍五抱,只要买五本就能拿到“王大陆劳动券”换近距离接触,抱抱、捶背、涂护唇膏粉丝乐不可支,不过才走红的王大陆就传出想跟柴智屏解约,但跳槽的对象不是捧红他的陈玉珊,而是加入古董商父亲王台庆跟朋友成立的公司;王台庆自曝已经集资近19亿,点名李安接拍史实战争片《江山》,还属意找林青霞或刘若英等四个影后当女主角进军对岸,甚至说林青霞已经开始背剧本。

  王大陆:“那件事其实我不太清楚,那是我爸爸他们去谈的,我也很希望能跟李安导演合作,那是爸爸他的想法我也不太清楚,我说实在我真的不太了解他想要干什么。”

  虽然金马奖结束后王大陆曾经见过李安,但由于李安正忙着拍好莱坞新片,应该没时间也不太可能接拍,王台庆急着用影坛大咖合作当噱头捧儿子,除了被批消费李安、林青霞,也让王大陆被网友惨酸是靠爸族。

  王大陆:“其实都是很顺利的进行,只是可能外界传的就是这样(忘恩),我走到现在这位置也没靠他(爸爸)一下,所以我觉得每个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啦,爸妈就是热情嘛,那…爸妈说的就是对的、要孝顺。”

  言下之意似乎指一切是照着父亲的安排,解约只是迟早的事,尽管说过不靠爸,但最后该赔偿的违约金,恐怕还是得靠身家数亿的老爸出面处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