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By2妹妹否认劈腿 被曝哭缠赌王儿子求复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39:14

  原文标题:【图文】By2妹妹否认劈腿 被曝哭缠赌王儿子求复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Yumi与何猷君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个月,Yumi被拍到和肌肉男星孙祖君夜蒲兰桂坊,两人更被揭戴情侣颈链,今年8月Yumi又出席他的生日会,结果被男朋友提出要分手。不甘被甩的Yumi在网上称自己瘦到似骨头,更借歌曲《你骗我》暗指何猷君背叛。

  据知情人士透露,Yumi连日哭缠何猷君求复合,不停解释自己没偷食。不过消息指在美国麻省理工读大学的何猷君决定专注学业,暂时不再想感情事,Yumi死缠复合未知会否成功。Yumi昨日首度开腔回应绯闻,称不认识此前一起在夜店的孙祖君,甚至将他称做超级粉丝:“孙是谁啊?那位男的一点都不熟,我只知道他是疯狂粉丝,请他不要再利用我们炒新闻了。”

孙祖君

  Yumi还称:“这不是第一次被外人利用我们炒新闻,我跟猷君心里都很清楚。我出面回应,因为最近的新闻让我很惊讶,凭空捏造啊。那天晚上明明就是去女闺蜜的工作室谈事情,我也不知道那位男粉丝怎么会跟我女友在一块,不久之后,猷君吃完饭了,他打电话给我要我下来,因为司机到了,所以我就立刻离开,他们两个就送我上车。”

  被问到何猷君是否误会她偷食,所以提出分手,Yumi扮轻松表示:“没有的事情,何来的误会呢?哈哈!”追问猷君是否曾背叛,两人是否分手了,Yumi继续打太极:“不好意思,我马上要拍戏了,导演在叫我了,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聊。”

  另一方面,Yumi的好友爆料,提供一张何猷君和Yumi互揽的亲密旧相,声称Yumi偷食事件是被人陷害:“那天晚上明明就是我约出来的,那个男的是我的朋友,Yumi跟他一点都不熟,因为他是Yumi的疯狂粉丝,从头到尾都在哼着她的歌呢!”友人爆料说:“我是听很多身边的人说猷君有背叛Yumi,不只一次。”

  被问到Yumi是否很伤心,友人说:“我不清楚,我看到了新闻后,真的看不下去乱编的故事,觉得她被陷害了,真的很心疼她的,Yumi被猷君背叛偷吃无数次就算了,因为受创太严重,都瘦成我都看不下去了,还被误会成这样,看得出来Yumi一向都很保护他,没想到他反过来指控Yumi,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偷吃,唉!她真的爱错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