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一点不随妈!网曝著名主持人鞠萍22岁儿子近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34:10

  原文标题:【图文】一点不随妈!网曝著名主持人鞠萍22岁儿子近照(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翼遥与大鹏合影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鞠萍姐姐儿子的近照,据悉,鞠萍姐姐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22岁了,大学学习金融专业,鞠萍姐姐也多次在采访中提到儿子是她的永远的骄傲。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翼遥身材魁梧,与大鹏合影竟有点像失散的两兄弟!

蒋翼遥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怎么和鞠萍姐姐一点都不像呀!”“真是好老成啊!”“鞠萍姐姐教子有方呀!”

  鞠萍,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1984年调入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陪伴70后、80后成长,被观众亲切地称为“鞠萍姐姐”。2012年鞠萍创立《大手牵小手》栏目,为有才艺的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她的主持生涯到今年已经31年了,多次获得“金话筒奖”。

关键词:鞠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